close

注意很久的口袋名單---博多天婦羅

終於在一次同事賣力推薦下去試試了

 

這其實是還穿著大外套的時候去吃的

我拖了好久喔= =

都要夏天了...

我點的是海老

價位不算高,圖片看起來挺可口的~

我們當天坐在吧檯前,看的到店員賣力地幫大家準備

通常有機會我都會注意店員的小動作和準備餐點的環境

不錯不錯,這部分有通過考驗

先上來的是白飯跟湯~

飯煮得不錯,味噌湯就普通

這是午、晚餐都有供應的免費小菜唷~(酸菜、豆芽、明太子)

期待很久的明太子吃到飽~~~~!!!

明太子

一小搓明太子配上一口白飯,真的很美味

不過吼...吃久了有點膩,明太子的口味好重

配飯好好吃

 

蝦~~~

炸青椒跟茄子

有一片牛蒡忘了拍,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

牛蒡好韌,咬不斷耶...

推薦大家必點的半熟蛋(拇指)

半熟蛋  

 

整體吃下來不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空虛

沒吃到主菜的感覺......

最期待的明太子反而最失望

服務and環境OK

但是朵拉應該不會常來這兒

炸物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