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牌不大

其實我並不是頂愛吃Pasta的人

總覺得每次點餐不外乎就是那幾樣

紅醬、白醬、青醬...

這裡第一個吸引我的就是他的獨特口味

 

幾年前在台中同一個老闆經營的小鍋牛吃過飯

老實說印象不深,後來也就淡忘了

遇見Solo

讓我對義大利麵又燃起了熱情!!!

 

店內多是四方形的四人桌

也有沙發區

雖然座位間距離略顯小了點

但整間店的色調和小酒館氛圍讓人覺得放鬆

 

桌上擺飾簡單,卻舒服

 

P1000752.JPG

 

美食當然要配上一杯好酒

粉紅酒-有水果的酸甜和香氣

很適合女生

粉紅酒

 

開胃菜1-特大蘆筍溫泉蛋帕瑪森起士

名字是我亂取的,真的就只有這三樣食材

別小看他,我從不知道這三樣東西可以搭配得如此好

超大蘆筍帕瑪森起士溫泉蛋

 

開胃菜2-焗牛肚

這道牛肚其實是燉過後再焗烤

焗烤的起士只有薄薄一層

充滿香氣卻不會蓋過主角的味道

牛肚燉得軟爛,拌開半熟蛋後和旁邊的麵包一起食用

絕配!!

焗牛肚

 

巴薩醋鴨胸義大利麵

這是吸引我來這裡的重頭戲

三次我都點他,知道多美味了吧

底選用白醬,加入巴薩醋後中和了易膩的奶香味

微微的酸感中透出一陣陣特別的香味

上面的鴨胸也很軟嫩好吃!

巴薩醋鴨胸麵

 

經典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橙

看起來像是偏硬感的布朗尼,其實刀一下就感覺到他的鬆軟

令我意外的是,吃起來竟是溫熱的口感!!

這個溫度讓巧克力的香氣更濃厚

配上糖漬柳橙,口感層次分明

古典巧克力蛋糕左蜜漬柳橙

 

老奶奶檸檬塔

酸!!

但是好吃!!

檸檬塔不酸怎麼有檸檬塔的味道對吧?

配上一杯香醇的咖啡或茶

非常完美的Ending

老奶奶檸檬塔

卡布奇諾  

 

 

Solo pasta的生意很好

客群也很廣

情侶、家庭聚餐、朋友聚會、談談生意都很適合

假日記得要訂位再過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