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朵拉深受痘痘所苦很久了

從國中開始就不停地冒出來

每個時期長的部位還不一樣呢= =

 

剛進職場的那一年,因為日夜顛倒的作息

讓我的痘痘達到顛峰!!!!!

長期使用化妝品遮蓋

到後來被痘痘摧殘到沒有人看得下去...

我試過很多方法、也換過很多牌子的保養品

EX:綠豆粉敷臉、私人護膚坊做臉清粉刺、果酸、雷射...

每個方法都有"些微"的效果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痘痘特別頑強,一段時間就又回到臉上了

 

還好,今年年初開始接觸Dr.H杏仁酸後

我的皮膚好很多耶!!!

IMG_3060      

現在幾乎不長痘痘(除了每月MC來之前會冒幾顆)

長期的暗沉也改善不少

杏仁酸也有美白跟淡化疤痕的功效喔!

身邊很多朋友也跟著一起使用了

 

  P1000432    

30ml可以用很久

 

P1000433    

滴管設計,用量好控制又衛生

 

P1000434    

Dr.H杏仁酸是水狀

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產品特色:

Dr.Hsieh皮膚醫學實驗室團隊獨特研發杏仁酸,經網友推薦榮獲多項獎項肯定(FG評鑑優選.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20%高濃度配方,針對皮膚瑕疵,如黑色素沉澱、青春期常見問題深入調理肌膚。快速掃除老廢角質,減少粉刺推積,阻斷面皰生成,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同時達到抗老、抗皺功效,讓肌膚回復健康的狀態。 

◆使用方法 :

初次接觸杏仁酸,建議先從低濃度10%開始,使用前先做局部敏感性測試(耳下、脖子處),測試無虞後,採漸進式步驟到高濃度18%或20%,亦可添加保濕類產品稀釋,有其他使用上的問題可來電客服0800015789詢問。

1.臉部清潔後化妝水前使用,使用期間依膚況加強保濕步驟。

2.敏感性肌膚可於化妝水後或化妝水混合與使用。

 (粗體部分取自官網)

 

一開始狀況比較嚴重時,我天天晚上使用20% Dr.H杏仁酸

(白天盡量不要喔!除非防曬做得很好..)

我自己大概半個月就明顯感覺到肌膚的變化

 

現在都改為一周1~2次

平常使用10%當作保養

畢竟這是酸類,還是要斟酌個人的膚質調整使用頻率

 

記得,使用酸類產品都要做好保濕跟防曬唷~

 

對抗痘痘要非常溫柔並且有耐心

(就像對待男朋友一樣?!)

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