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做卡片

大概從高中開始吧!

總覺得卡片這種代表心意的東西應該要親手製作

才能表現出那種真摯(單純個人想法)

剛好高中念的是幼保,學到不少做教具的技巧

然後應用在卡片上

 

這次賣出第一張卡片還真是誤打誤撞

不過看見對方很用心想討好女友的樣子,雖然很忙,還是接下了

 

女方很愛長頸鹿,所以我找了些圖片參考

完全以手工製作

客人訂製的長頸鹿耶誕卡

 

客戶要求要有照片區

照片區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愛心有機關喔

 

讓女生驚喜的小機關

打開變成立體卡片

包成禮物的長頸鹿

迷你版

全貌

 

粉紅愛心正確位置

 

打開其實是張立體卡片

登登!!!

 

平常做來送朋友的大概是這樣的風格

去年做的耶誕卡

簡單、大方

我比較喜歡簡單風格

這張是我一個很愛派派的好友生日時的作品

因為我們有三位好友要一起寫上祝福

所以我做成四面的立體卡片

 派大星四面立體卡片    

 

很多朋友看到這次的照片都給我非常多鼓勵

告訴我其實是有水準可以拿出來賣的

 

好吧..既然這樣..

那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卡片製程約七天,接受客製化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