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颼颼

完全就是要引誘人家吃麻辣鍋嘛...

這次是二訪老四川了

一樣是一個月前訂的位置(真的好難訂喔!)

 

我們訂位六點,但客人實在太多

六點半了我們才入座

 

一樣是簡單的餐具跟特別的沾醬

一個月前就訂位了.. 

終於吃到好感動!!!

 

這個沾醬...老實說沾起來有香(裡面有香菜、花生粉)

但是味道會被湯底蓋過

所以吃到後來索性就不沾了

沾醬

 

涼粉

因為朵拉不吃辣

所以我覺得超!!級!!辣!!

不過很夠味很好吃喔~

我還是不怕死的吃了兩碗...

涼粉

 

搬家後老四川位置變多,空間也變大了

這天是周六晚上

人整個滿滿滿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位置

超級多人

 

小菜---毛豆、牛蒡

(我們5個人,只給這樣會打架吧?!)

小菜

 

湯底有分麻辣跟養生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都吃養生湯底這邊比較多

但是他的辣夠香,用來涮肉片很好吃

一鍋有兩湯

 

這油條是我當天最愛的一道

很扎實,在湯裡泡一會兒

吸了湯汁後還不失脆度,我覺得超級美味的

這油條好吃

 

牛肉片

呃...我一向不喜歡把牛肉放在火鍋裡

所以沒很愛,不過吃起來滿嫩的啦!

(對不起這是我的錯...因為我覺得牛肉還是要當牛排比較好吃...)

P1000644 

 

綜合餃盤

就是一般火鍋常見的餃類(魚餃、蛋餃、蝦餃...)

 

虱目魚漿and蝦仁漿

我沒拍到!!!!!!!!!!!!!!!!!!!!!(抱頭)

我推薦虱目魚漿,吃起來有濃濃的新鮮魚味

服務人員會幫你切成一球球

熟了就是虱目魚丸(?!)

 

綜合海鮮盤

我只能說呢

這海鮮盤實在是很有誠意

裡面有鯛魚片、蟹腳、蟹肉棒、鮑魚、花枝、龍貝

還有兩隻手掌大的蝦子!!!!!!!!!

海鮮盤很有份量唷~  

我們點了很多很多

因為大家太餓了,很多東西還沒來的及拍

就被丟進鍋裡

這邊都是單點喔~我覺得不算便宜

這天我們一個人大約$670

湯底無限加滿,要打包時還會再幫我們家一些喔~

 

整體來說不錯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棒

期待下次再相會

 

 

店家資訊:

 

電話:02-251522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