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久沒說說話了

因為最近很忙嘛...

期末考、辦尾牙、還有一些公司的活動等著處理

再等等我喔~

很快就回來!!

 

既然來了

順便介紹我家最近新加入的成員

大家好  

這隻毛小孩超愛睡覺的

不信?

我的興趣是...  

我叫妹妹  

還是睡覺  

        

 

有沒有...

 

因為沒養過貓,很擔心的上網查詢

知道小貓每天需要的睡眠時間約18小時

才鬆了一口氣

 

她就叫妹妹

這樣叫她的時候總有回應

心想她應該喜歡這個名字

於是定案。

 

妹妹是我去認養來的

本來還有隻弟弟

帶他們回來那天,弟弟看起來不舒服

呼吸也不是很順

我決定帶他看醫生

沒想到是個錯誤的決定

 

醫生怎麼樣的過程我已不想追究

總之,弟弟在我們帶回他的第一天就走了

他原來的爸爸也來送他最後一程

我想說的是

大家一定要慎選獸醫

有沒有愛心的醫生,真的影響非常非常大...

(嘆~真感傷)

 

接下來,我們會用心好好愛護妹妹

希望她平安、健康長大。

 

媽媽的懷抱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h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